哈摟 朋友們你好  我做網路行銷好一陣子摟

在28號以前  加入的朋友透過我做買賣 我沒賺差價 而是幫忙喜愛投資的朋友回本(互助的概念)

我這邊私底下有做統計的一個紀錄   所有的買賣我都會做一個匹配動作

時間約6天-15天 可以回本   回本後平台有多餘的利潤就是朋友們可以賺的數目

 

這是否為後金補前金的模式  如果單以我做匹配的方式是的沒錯  

如果加上掛賣 跟 28號平台兌現那就不是

 

掛賣制度是什麼!?   我知道很多人不懂這樣的制度   或許有榮耀的很嘹解

平台本身不賣金幣  所以新的會員要投資絕對要跟舊會員做買賣  

平台的幣值套現皆為台幣1:1  

平台有個拍賣場是做金幣買賣   有想賣出多賺的在我幫忙回本的期間可以掛賣

簡單來說  投資了每天除了固定的利潤  時間到以後打算賣出  我這邊開始匹配

匹配到的會員做回本  回本中可以在拍賣場再賺另外一筆錢

 

平台兌現又是什麼!?   

平台在28號  即將開放 平台回購金幣兌現功能

條件限制即 直推人數到達30人  兌換金幣最少1000

在開放後  因我直推人數已到  有投資的朋友  每日我會做一定額度的提撥

幫助回本或賺錢  之後整個組織下線賺錢  再去另外一個平台做對接賺錢的動作

 

如果有甚麼不了解  歡迎加我的賴  hipleh3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