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說-怕失敗的人不要創業.png

愛錢的人 我想馬雲會是你的偶像之一
常常在網上看到有關馬雲的語錄...對  都很勵志 很想向他邁進
當初掏寶沒上市成功 就跟現在網路上看到的琳瑯滿目投資項目一樣是吸金 詐騙 老鼠會
但是成功後大家看的眼光又不同了  
為什麼總是要後悔 為什麼當初不嘗試 為什麼總是害怕失敗
沒是這是一般人的心態  就像我當初踏進這領域一樣  完全的白紙
傳直銷的確是讓人成功的捷徑  不能否認現在科技發達  網路就是你的印鈔機
90後的我初次接觸到這領域以為很簡單 但並不如我想像 
當我遇到瓶頸我曾經問過我的長輩 得到的回答是
以前不像現在 傳直銷一騙就是上萬的金額 所以他們......怕了
再來我問到朋友為什麼不嘗試看看執行
答案多了...懶 不敢表達 或者是行動了卻只了解表面深層面不了解 經營一陣子沒錢賺放棄了 
我想心態不同 結果不同 努力經營也是自己的一番事業
如我下過功夫 做過功課 相信自己 努力經營 在這時代是可以的 多了解我想成功實例有很多
螢幕前的朋友們  如果你還領著死薪水 不訪下班後撥一小時 經營適合自己的網賺項目吧
如果我的項目不吸引你  而你有找到屬於自己想加入的項目但
判別不出真假  歡迎加入我的LINE:hipleh3144 一起評估

 

arrow
arrow

    小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