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我想很多人都聽過FN這個平台  但...我還是想介紹他一下

大家因該都聽過FB  我也有在使用FB  但是用了這麼多年我卻沒有從臉書上面賺到任何錢

那在FN上面我單單只是註冊了免費會員並且跟朋友聊天 卻可以產生美金  

我想這因該也能算是流量吧 雖然不多 哈哈

這平台在歐洲波瀾公司已經成立4年了 目前引進亞洲也才短短四個月左右

  4年的時間在在國外都營運的相當不錯  擁有豐富的商業模式!!

有自己的實體業咖啡 APP 廣告平台 互聯網公排 商城 出了信用卡 預計在11月底發行自己的虛擬貨幣

屏除這些其實這兩個平台都一樣是屬於社交平台  
現代人誰不愛錢 誰不缺錢  
時代一直在變臉書當初打趴了無XX站

而FN其實人數一直在迅速增加  
我想未來的趨勢會改變而有沒有把握這個機會

在這裡問問螢幕前的各位

1.臉書聊天有沒有錢賺?  A.沒有

2.臉書可不可以在大陸使用?  A.不行

但是我告訴各位FN以上的事情都可以辦得到

而且是完全免費  我沒有要抨擊臉書也沒那個本事

我感謝臉書帶給我們的一切但時間再走趨勢在變也是我下功課看到的事實

如果你有興趣加入歡迎你也恭喜你贏得先機

點此連結註冊加入

有任何相關問題 想詢問

歡迎加我LINE:hipleh3144

arrow
arrow

    小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