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聽到榮耀娛樂城這個小額項目投資
原本大推的平台制度改了變得不敢推

改推大環亞及大富翁短期獲利不輸榮耀詳細資訊可以在我的部落格看到詳細資訊

S__36323369.jpg
因為在新的配套出來前
很像...老鼠會
後金補前金  沒人補沒人買
還沒加入的朋友  第一階段賺不賺 賺多賺少 心裡可以在做個評估
如果說有跟我一樣是看到平台之後的發展想加入的朋友  
歡迎在往下看有問題也能在最下方加我line詢問

雖然目前的制度  改這樣我並沒有後悔加入
畢竟小弟我也是衝著平台第2階段的7e理財團隊

九月金牌特務2 台北場_170924_0001.jpg
理財團隊主要是成立網路大軍 讓項目自己找上門
而我們這些加入第一階段的會員朋友們
可以經過自己的選擇評估頭路自己想做的投資
賺上一點先機錢  相信網路上很多朋友喜歡這種第一手消息
投對了小額也能創造一筆可觀收入

第三階段  開設實體業  感覺還有一段路
尚未深入了解 有興趣的夥伴之後我會隨時更新

關於每月免費聚餐 包場看電影  實質是存在的沒錯!!
只要是會員都可以參語也能攜伴參加
美中不足名額有限  搶票只能靠速度瞜!!!

台灣合法實體公司網頁發布的官方影片  

台灣實體合法公司點此查看



點此加入我的LINE:hipleh3144

arrow
arrow

    小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